早上
今天好像迟到公司呐~
因为我迟出门了 然后之后又去打包了早餐...
去到公司 我第一时间打开了Air Supply的专辑来听
没想到过了那么久 听回去还是很有味道的*
然后我都没有在店帮忙 就跑过隔壁去和hoe聊一堆有的没的..长篇大论*
呵~那个时候我就感觉到 虽然口中说的是一个人 可是心却在想着另一个人*
口说和心想的都不能合并起来做比较


中午
今天已经是星期一了 过多两天就星期三 我的周休又到了
可是我很矛盾 我不知道要干嘛...
总觉得自己有一种习惯 就是当别人越急着要我做决定的时候 我就会越不想做任何的决定
我不喜欢被催促的感觉 让我觉得很困扰... 呵~不清楚了...
顺其自然 不是更好么?

近期为什么我店的人都开始喜欢聊"豆腐的故事"啊?
然后大家就会问我一堆有的没的
呵~对于以前的事情 说实在 我不是很有兴趣叻~
谈谈我现在的生活不是更好么 至少那是我关注的...
opss今天hoe和wai满3个月 然后hoe请吃pizza~~!!
下星期一轮到我请吃 因为我生日的那时候都没有请大家吃东西
所以下星期一补上给大家咯 可是我还不知道要吃什么叻~
我很想吃蛋糕 可以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