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都没有和猪头聊得那么多了
忽然她断线去了 忽然的消失 
仿佛好像从我身边消失离去一样
老实说 我很害怕这种感觉*

我和猪头的感情 好像都没有怎样的变动
只是前阵子失去了联络一下 
现在的我们 跟以前学生时代的我们一样
我还是很喜欢和猪头姐吵吵闹闹 
可是 心里多多少少依然还有保存着一种很尊敬她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她比我大的关系吧~
反正以前她们这群比我大一年的 我都很尊敬的啦

猪头啊~ 你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吧
以后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 记得要开口哦
因为我很想接触一下你们所谓的劳累 =.=ll
看看真的有哪里不一样...

哈~猪头你说我好像很专业是不是?
哈哈 我会骄傲的哦*
没有啦~因为我之前也是面对到很多疑问啊
我可是请教很多人的帮忙 才会懂那么多东西啊*
以后有什么不懂的 你可以问我
我会尽量帮你解决 不会也帮你问问别人噜~ XD

为什么你一直说我在哪方面好像很专业什么的?
我告诉你的 都是我自己的感觉而已波
会很专业咩? 猪头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