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太后妈妈说今天要早出门哦 可是很早的时候我家前面的马路就塞车了
然后我就很好奇很想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当我们要出门的时候就没事了
之后我们就匆忙的出门了 然后路上遇到两次的警察检查
听说是因为有关安华的事情的 害怕人名示威什么的...
之后就因为这样 我们全部人就迟到了...


下午
午餐我和姐姐去yoyo吃,起初我说我请客 之后姐姐付钱=x
manager今天没有来 所以播了我的随声听一整天 很满足叻
opss 今天cherry生日啊 生日快乐* 然后她今天来叻
很惊讶的是 她剪短了头发然后变美了 真的*
然后我就一直傻傻的望着她傻笑* 哈哈* she really look different*chiobu*
然后还有啊 因为最近每天回到家都很晚 然后也很晚睡觉
结果脸上多了几个我不喜欢的朋友们啊 呵~没关系啦~
让你们多呆几天 就只有几天而已 之后我就会恢复之前的我了

晚上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写日记酱的
好像觉得....不知道了....呵~
放工后 我又到了MPH看书 之后我很想看夏日之诗 感觉好像会很好看的
嗯*我今天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 因为...嗯*
猪头啊 你也认同么?哈~
太后妈妈说明天放工后 我们去sunway那里吃火锅*

opss pesi cola~
今天是紫色情人节啊* 
愿身边的人 紫色情人节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