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睡了几个小时后就起床了 感觉好像都没有睡到几个小时而已

大概12:30pm才出门 然后匆忙的接了的士便上班去了

然后路上听着一首动听的英文歌 不知不觉的便笑了出来

觉得很感动 我就是特别喜欢大合唱的那种气氛*

我会觉得很感动很响*

 

下午

我和姐姐都不敢吃太多的东西

随便吃吃少少就够了 然后还要RM2.99两个人一起享用

呵~非常经济的午餐呐*

opss manager把我昨晚打zakum的录影片弄出来了

然后我就把它播放出来看 哈哈~白色布荧幕上有我在里边^^*

 

晚上

我跟manager聊了很多人生的问题

然后就忽然聊起为什么人会有自杀的念头

我觉得自杀这种念头 真的很愚蠢 也很不值得吧

呵~我没有否认过我曾经有过这样的念头 yerr..

可是那只是过渡期 我还不至于有那种勇气死吧~

我觉得是上帝制造了人类 父母生我们下来抚养我们成人

为什么我们要这样浪费掉自己的生命和人生呢

人生一路走来 一定会有酸甜苦辣 一定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

可是为什么就一定要想不开而寻死呢?

人生可以很精彩的啊 不是么?

不知道为什么 忽然对这种问题感到很敏感*

我觉得世界上最蠢的人就是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继续我的日记...

然后放工后 就和妈妈还有一个妈妈的朋友去吃自助火锅

听姐姐说那里的chicken wing很可怕的

工人从远远捧着过来 然后大家就会开始准备抢了

呵~我真的看见了那种情况啊~  15分钟一趟 每一次都是不到一分钟就没完了

然后我们就吃到饱饱...吃饱回家的时候 忽然他们说要去唱K下了我一跳

怎么那么忽然...哈~我还想起了之前说要一个人去唱K 这样自己可以尽情的唱~

不需要像以前那样 唱K都要被讲几下 然后弄到气氛僵僵 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还真的很害怕跟他去唱K的=.= 带着愉快的心情去 然后带着不开心的心情回家

不开心都不敢说 免得人家生气 大少爷F3

ok last 最后没有去到 因为算起来不值得 4点打烊现在去只能唱几个小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