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回到家的我 脱了袜子马上就跑上来写日记了
谢谢陈先生刚刚送我回家啦 还有谢谢你帮我看看我的电脑怎么了
所以我就是后天才有电脑用噜~
这一次 应该就是第二次单独坐陈先生的车回叻
路上我们话题很多 我和他聊了很多我平时都很少说的话题
同时也聊到一些有关我自己的事情 
嗯~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是喜欢问陈先生很多我不懂的问题
因为他每一次都会跟我解释得很清楚 
虽然他不是谁只是我的经理 可是我觉得他好像很懂我们在想什么的...

opss..陈先生今晚说 其实觉得在这么多女生中 我是最可以玩得起的
呵~我马上就说出了自己立场的话 不是我玩不玩得起
只是我觉得玩的时候 可以玩得比较尽情一些 没什么的嘛
然后有时候我还是会有脾气的时候 就好像刚刚晚上
我忽然心情大转变 呵~我说过了嘛 不喜欢当我认真的时候有人开玩笑
不过现在我没事了 老实说,那时候我真的不开心了...
如果有伤害到你的话 我向你道歉好不好?  你也不要不开心*
对不起~

今天忽然掀起了生日风 我的生日其实离现在 已经都有一段时间了
然后今天继续庆祝我和cherry的生日呐
下午和+伟去买蛋糕+KFC+汽水 我最爱吃的蛋糕 black forest*
然后在我们的店庆祝
那种感觉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没有想到可以再一次吃到生日蛋糕
ok ok 然后就拍了一堆照片酱啦~

next 然后我今天下午一个人在隔壁管 
然后看见了一些画面 让我忽然又想起了一些画面
呵~然后想犯溅 可是最后没有做到 因为我告诉自己不能那样*
那是已经过去的事情 况且我不想做同样错误的事情
曾经因为那句话而吵架 现在更加不可以因为同样的感觉而重犯
了解当时候的感受 因为现在的我也有那种感觉*
我只能说 你在适当的时候做了不适当的事情 所以是你的错噜~

ah wei刚问了我几个问题
我没有很吝啬的保密 我很大方的摊出来跟大家说
嗯~我觉得没怎么样 因为那只是人生阶段里小小的不一样罢了
现在的我应该要很感激 因为他让我看见外面世界有多精彩
我不能痛恨他 因为他也是我曾经爱的人
所以呀~ 尝试过了就好好记住噜 也不一定走回同一条路啊
ok ok i promise u all im leaving now..豆腐帮*  哈哈*
喂~~~请大家不要那么担心我好不好? 我知道自己在干嘛的啦
有时候觉得很开心有一群不一样的朋友 可以聆听我的故事*
有什么事情 可以直接拿出来说 也不会觉得怎么样...
我就是喜欢你们啦* 呵~

哇!!忘了记载...
昨晚"高佬"走来我店问我经理能不能跟我说几句话(需要申请的咩)
然后经理说可以啊(大家就很安静了)
然后高佬就问我能不能要我的电话号码(早就知道会问这个)
难怪之前mun会说他要我的电话号码 可是没有给...
不过我最终没有给到 只是给了fs他(怕怕)
然后是不是 今晚hoe说又有人要拿我的电话号码
就那个那个人咯 然后我就说神经病的 我又不是什么名人 还是现在大家都患上这种病?
不过我还是很钦佩高佬的那种勇气啊 真的~ 值得加分咯*
不过老实说啦 他真的很高很高** 
哎~其实我有时候也会很注意一个人的 因为他看起来还蛮帅的
呵~每一次刚巧望他 就会被他看见 然后自己还要假假望别的地方(傻)

啊~今晚没有电脑用 用哥哥的电脑只是短暂的*
姐姐说公主要回家了 可是为什么现在她还在我家的?
喂~~~大姐 请问你们的蛋糕几时才要吃啊 我目睹着很久了拉*
嗯~今晚的日记看起来不整齐了噜 因为我没有说明是早上下午晚上*

喂~吴洁敏 自己说过的话要算数咯
8月内啊* promise to myself*
muax...he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