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6 今天又46 
那又如何呢?
应该不是很重要吧?

今早我动作很快速 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拿钥匙
我快马加鞭 最后还是10:05am到达目的地
心情没怎么样的我 放入了一片CD开始把自己沉醉在音乐的旋律里

一本买了两天都还没看完的书
里面有一部分让我印象深刻的...
里面内容说明了 一个女生一直都喜欢着她的一位辅导老师
看见她的时候 很自然的就会逃开
接近老师的时候 会很自然的紧张起来
她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同性恋....
这样的文章忽然让我想起了一些画面
我觉得这不叫做同性恋 只是因为那时候辅导老师能够让那位女生感到安全
也能够让那女生很依赖着 所以那女生才会那么的喜欢她的辅导老师
我觉得是很正常的...还有*里面有一个读后者的回复 我觉得是我学校的=.=
不过我也很认同她的说法 真的~  总的来说,同性恋不是那么容易就能称得上就是了*

今天慧君慧敏来找我 很开心我们有碰面了
谢谢君带来给我的东西* 
也好久没有看见慧敏了 剪了头发还蛮觉得可爱的 哈~
他的男朋友长得挺帅气的 真不像之前在车里看见的他啊
他还对我说 我的眼睛很大...我回答说"我的眼睛本来就是这样的" (好笑的答案)
少见面 依然还是很要好*  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忽然想就这样辞职 然后加入他们
我觉得这样收入会很多 也很快赚大钱啊
只不过应该都没有EPF吧~  那我老的时候不就很可怜了么?

啊~~今晚不吃晚餐了 不是很有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