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明明就是做下午班的嘛
不知道为什么却在7点多早晨就醒来了
应该说我是听到一首歌而惊醒的
那是一首很悲伤的歌 也是我很爱听的歌...
我还记得我醒来的时候还是带着喘不过气来的感觉醒来的
之后就跑上线来上网了....

今天我和姐姐的午餐超级简单
那就是冬央杯面一杯*
呵~不过还好拉 晚点的时候有supplier请我们吃KFC
今天星期二 也是时候叫鸡的^^*
我们还跟那个Supplier说今天适合叫鸡 她听得一头雾水呢

晚上的时候就紧张了
高佬走来我们店 然后他很害羞酱递了一张纸条给我看
里面就大概写道说他很希望能够有我的电话号码
虽然之前他问我电话号码 可是我只给他fs 不过他还是很想要我的电话
严重的是后面都写着 Please..Please...
我看了就不知怎么办啊 然后大家没有人帮我 就很安静的在听我们的对话
看了那张长长的英文字句后 我说"for wad?"
呵~我有没有很坏? 因问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他那么想要我的电话啊
不过之后我还是给了他 因为我觉得他真的很想要 
要不然他也不会再次来问我拿电话号码...
勇气可嘉* 不过我还是比较害怕每分每秒被盯着的感觉啦^^

之后hoe还有cherry又说 xxx店的xxx今早刻意走来店问我有没有做
最近怎么了? 我又怎么了? 桃花运啊?
然后陈先生和cherry都说我今年是桃花运 我之前也是有看到这样的东西
可是我都觉得不可靠的 因为这种东西都是人写出来的...
之后陈先生还说明天带那本算运的书给我看==...

opss陈先生帮我弄好了pc 然后我现在可以使用啦
谢谢陈先生,真的~  因为我觉得我一直给麻烦他 
然后他又一直在帮助我...谢谢你*不过我不知道要怎么报答你><

从你口中 我学会了很多道理
我学会了很多事情 你让我觉得人生是可以很精彩的
同时候 你也让我觉得我应该要学会独立...
嗯~说好了 我会努力迈向我的目标*
嗯~我什么不会 我一定会找你的拉 coz i knoe who u 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