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上线找点东西 之后就下楼吃一个人的晚餐还有看戏
时间就一直这样的溜走了 然后我感觉疲惫
衣服拿去洗了之后 有种冲动干脆就直接在楼下客厅睡好了
可是我却很想念我的软软床 最后便回房睡了
然后看见妈妈的门关了 我也懒得推开门拿我的宝贝
然后进到房间躺在床上听着随声听便睡着去了

然后我昨晚都丢我下我的被被在妈妈房间
刚刚看见它 不忍心便抱了起来闻了几下
哇咔咔~我还是最爱我的被被啊  因为有着属于我自己的味道*
嘻嘻...很小孩子吧?  不过我就这样子啊 从小到大豆只是喜欢我的被被多过其他的*
我只喜欢我的宝贝--被被^^*

每一次出远门 临走前我都一定会拿起来抱几下然后闻几下才舍得离开的
哇咔咔~~安啦  我要出门了
想念 我的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