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Guardian逛逛买一些小东西
然后看见我以前很爱吃的软糖 Ribena软糖(原味)
于是我便拿了一盒 买了过后我却不舍得打开来吃...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舍得吃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样这样子*

呵~我好想吃 可是却害怕吃了就没完了...
所以我才会有舍不得吃的现象出现呐><
我要保存到几时才会打开来吃呢?

我很想买一堆放在家 看起来很多
我比较舍得吃啦 因为有很多盒不怕吃完^^*

看见Ribena软糖 就会令我想起了一个人...
因为我都很爱吃 所以他以前都常买给我吃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不舍得吃结果放到过期了
可是我还是保存着那盒过期的软糖*


我发现到厚 Ribena软糖起价了>.<
现在外面都卖RM2.80 以前都没那么贵的*(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