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晚才入睡 半夜还在线上和朋友唱歌
因为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就和朋友在线上唱
其实是朋友在用麦克风唱 我没有麦克风所以就唱给自己听

然后大概5点多凌晨才去睡觉
隔天9点多就起床 然后10:30am才出门
然后很快的就去到了阿桂的家*
咦~阿桂可以走路了=.=
她应该快没事了吧~

哈 我带了一些惊喜给她*
这一次我敢大声的说我真的给了她一个小惊喜啊
嘻嘻~希望你会喜欢*
还有啊 以后就算不饿也要吃点东西啦 要不然....的啦~
我想会"哦青"吧 涂要吧 要不然就去看医生咯*
之后12:15pm才离开阿桂的家 然后就赶着去上班了

明天bossi生日 今天提早庆祝
然后bossi也叫我一起来庆祝 
然后我又为我的生日庆祝第三次了 ....
然后就喝了几杯红酒 还有我的蛋糕本来很完美 上面有颗很大的草莓
可是最后不小心掉去地上了 sailang草莓也没有了...
不过我有拍下来...(怀念)

嗯~现在很累 很想去睡觉了
真难得我会这么早睡觉啊*
晚安了 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