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沉重的身体起床 在床上伸懒腰的时候
我的右脚忽然...抽筋!
超级痛的 不能移动 弯曲什么都不行...
不知道为什么近期都会这样 是不是因为每一天都很累?
8点多就醒来了 之后想起自己今天是周休 很开心*
啊~~~昨晚很早就睡觉了 然后也忘记了要发信息给+伟
呵~不好意思啊~ 我又好像放飞机了... 嗯~下一次吧~

姐姐还有公主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早起床的时候就看见我隔壁有人
还以为可以等姐姐回来后 可以吃公主的生日蛋糕XD
妈妈问为什么有那么多蛋糕 然后放在冰箱又没吃
哎哟~我很想吃doreamon的蛋糕* 不知道吃进口立会怎样的...
mun一直问我公主几时回去 其实我也不知很清楚呐~

今天周休叻~ 把基本的家务做好后
我所有时间就要投入于设计了 
昨晚一个人到mph去看书 然后还以为可以做小抄
结果当我很投入做小抄的时候 忽然友一个印度人站在我旁边
然后就摇头表示不能小抄~  切~~~><
之后我就一直很专心的看书 希望自己可以记得起来啊~~
在那里呆了1个小时30分钟 之后已经8点了 妈妈还没打电话来
之后打给妈妈才知道妈妈也恨我一样一个人做自己的事情
她竟然在marks n spencer买衣服><

opss我最近没有写日记叻
因为不能上线 结果今天发现...问题只是出于在...
电话线松了而已!! omg 就是因为这样而已叻~
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