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今天早上7am就被我的太后妈妈叫醒了
可是之后我还是睡下去了 大概8am的时候才呆呆的醒来
打开电脑看看有没有新的东西看 结果是失望的
然后我就去洗澡咯 打扮下就和太后妈妈出门
呵~今天那么早出门不是为了上班 而是去church*
今天星期日啊*

然后这一次 深深地让我吸收到一句简单的英文字句
"we need to forget those hurtful and bitter experience of life"


下午
我很早就到了谷中城 之后去了cold storage买了lemon
之后去了妈妈那边呆了几分钟
本来还想一个人去shoppng结果因为人太多 我就没有去了
之后就去了我的店玩闹了一下 因为我还没有开工的嘛
可是不久就来到了1pm =x  开工~~~
然后今天有"无味"的感受 之后就心情忽然很没心情酱
呵~这种的感受其实早已习惯 只是我还是会觉得很强烈
"无味"="失望"
opss今天我真的发现我肥了啦~~ 
阿姐那一天还叫我吃肥肥 那就不会变小
呵~今晚我的晚餐竟然是好吃的"沙拉鸡饭"+"酸梅爱玉冰"
沙拉鸡饭RM5 然后酸梅爱玉冰有人请叻~  因为那个人要假假扮大方XD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还有我最爱的可乐口味的lolipop


晚上
感觉今晚好像特别的空虚 听着古典音乐 坐在收银处发呆
时间过得怎样也不重要了 只是很渴望手机的简讯声音忽然想
哎呀~然后有些人总是在我耐心等待信息的到来时发信息给我
想要刺激下我的心是么? 总是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事情*
就是喜欢刺激我的心>< 很bet-bet的啦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