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昨天凌晨6点才去睡觉 听着随声听入睡
没有多久就睡着去了 忽然手机闹钟响
闭上眼睛没多久而已 就来到了早上8:30am
真的觉得很累 可是也必须要起床...
之后不久便跟太后妈妈出门了~
今天bossi很早就来了 我还不知道啊
我还手提着包包 听着随声听走进我的店
幸好这个时候有人走过来叫我把书包放在隔壁因为bossi已经来了=x
opss..刚刚manager说今晚12am一起打zakum呐
很好奇也很期待~ 可是应该需要用很久的时间吧~


下午
今天锦丽忽然到我店来找我 很惊讶叻~
之后就和她聊了一下下 之后不久就走了...
然后下午阿姐发信息给我说她等下来找我
之后我久等阿姐等了很久 也不敢出去打包我的午餐
等下害怕她到了她找不到我 然后不久她就到我店来了
ok 然后大家就不相信她比at tan大=x
继续继续.....
之后阿姐到了就快快出去打包了 然后送阿姐咯
虽然我跟阿姐很久都没见面了 可是我们依然还是当年的好姐妹XD
碰面还是可以聊有的没的 连尴尬的事情都可以搬出来说XD


晚上
很快就应到了晚上7pm了 又要准备回家去了
想回家去写部落 之后研究photoshop
忽然...我发现当我看见阿姐的时候 我却忘记了自己的悲伤与烦恼
心里却是很开心的 很兴奋的...
可是当我踏进了metrojaya的时候 我却感受到一股很重烦恼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