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opss今天早上想借用妈妈的厕所洗澡
结果就看见整个地上都是玻璃碎片 吓死我了~
姐姐说是昨晚凌晨的时候自己掉下来的 然后吓醒了大家
之后我就随便扫成一堆的 然后就急急忙忙的准备一下就出门了


下午
opss我们店今天和昨天的气氛有点僵哦 有发生短暂的战役*
很可怕的状况 我只感觉到很恐怖 我都不敢出声呐~呵~
午餐时间 我和姐姐就去了secret吃午餐 然后我付钱就是了*
吃完午餐就已经是吃到五分钟了 之后就匆忙的回到店去了


晚上
好可怜的我 晚上都被叫过隔壁去看
因为经理有话要对其他人说...
嗯~姐姐早上班 我full可怜啊~  
yirrr???我今天做full还没有收到外块叻~ 好明天跟经理拿*
啊对~刚晚上某人跟我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题*
也让我听了觉得很有道理的话*
嗯~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他说了一句让我听了很舒服的话*
哈哈~
还有还有~!! 
谢谢+伟的鸡丝面包* 还有porcorn chicken
超级好吃的叻~

哇~我的日记很短是么?
现就这样记录了 因为我又忘了把我的日记记录带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