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上昨晚的日记*


早上
妈妈手机忽然不知怎么了,一直都无法开机
之后就打算帮妈妈拿电话去问问看什么问题
之后不久,我开到手机了...我只是把电磁拆除来而已..就能用了
之后就申请短短时间出去拿电话给妈妈
然后就收到了姐的信息...之后就给了她软件...
然后我看见姐的那群朋友里面 有一个是让我印象深刻的
或许是因为她每次都有和姐合照的关系吧 所以我都很记得她的样子
之后我就会去做工啦,然后忽然来了一个客人 他要买M2卡
然后他不会放进电话里头我就帮他放进去咯 
之后他就忽然问我为什么没有去念书 然后又问这里薪水怎样
之后又说他公司要请我们这种年强的女生有兴趣就联络她的秘书
然后就递了一张名片给我 之后还说他的女儿很像我也是高高的..
说一堆的...重点就是要找人做工而已* 那个男人是公司的总裁叻~


中午
妈妈来找我一起去吃午餐 可是我刚翘叫人打包东西给我吃了
之后我就给了妈妈RM50 当作我请她吃午餐...
今天是31号 是姐姐的公主生日* 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 BASKIN ROBIN 31% 然后我店的一部分人就跑去买几桶来吃
呵~我就不舍得把钱花在我身上了 如果是买给别人吃 或许我还会呢~
然后某人就和说要不要找一天一起去看戏 因为他有个朋友想要认识我
我也有看过他的照片的啦其实 起初还以为是女生 结果原来是男生*
呵~怪怪的感觉 因为我都很少和男生外出的*
然后今天忽然被某人抱了一下 
虽然我知道只是玩玩而已 可是我还是会被吓到 
经理经过看到也被吓了一跳 结果我马上暖和气氛 说"抱我要收钱=="
呵~我也知道是怪怪的气氛啦~


下午
一整天听着Jay的专辑 听就了也不会觉得很沉闷
因为里面的歌都是比较旧的歌 听了之后也会让我想起了以前...
我还记得以前在学校 下课时候广播组的学生会播他的歌
然后有一次播到一半就忽然进报告 弄到大家都很气 
因为唱到爽爽时候忽然就进报告 哈哈~
啊!忽然让我想起了我初二的那一次生日 
我生日的那一天 罗佩珊可以准备好了一首歌"挥着翅膀的女孩"
然后下课的时候 就说阿姐找我叫我去找她
结果去到办公室找阿姐的时候 忽然就被我听见了那首歌
哇哩叻~计划的很刻意叻~  那一次的生日真的很惊喜咯 难忘*
opss很快就要放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