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明天是我的周休 要以开心还是怎样的词来形容自己叻?
我已经计划好了明天要做的事情 看起来真的好多哦
不过希望我真的能够每一项都能做到^^*
哎哟~明天有人要约我去看电影 还说给面子我所以才约我
哇咔咔~不好意思拉 我明天比较想要做自己的事情
难得有周休 我已经两个礼拜没有休息了 明天想做完我的事情*

昨晚已经出粮了 可是还没有进银行...
明天要去银行取钱给妈妈做家用
然后刚刚放工后 和妈妈小逛了一下买了一双鞋子给妈妈
之后因为我想要去买一些小女人的东西 所以之后又用了很多钱
呵~其实是有点难过的 觉得好想我的心被刺了一下下
我不是生气那个招待员 只是我觉得很伤
呵~人生中第一次受到那么大的打击*  为什么会这样啊?
妈妈说是因为我减肥的关系 所以才会...
呵~我不想减肥了...我想退出减肥计划* 我不想让自己整个人瘦下来*
呵~很受伤呐**   怎么可能会....啊~~~  完蛋了~~!!

我要努力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