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昨晚5点多凌晨才睡觉 今天早上去很早就起床...
大概930am我们便出发上班去
在车上因为姐姐要听歌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随声听来听歌
哈~之后听到"我只在乎你"的时候 我就把我其中一边的耳机给妈妈听
之后我们便开始唱起歌来了...


中午
要准备出去吃午餐的时候 忽然接到一通从metrojaya打来的电话
说妈妈不是很舒服 叫我现在就过去看看
之后我就马上过去妈妈那里 去到那里的时候就看见很多人了
呵~吓死我了..原来他们都是妈妈做工的朋友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然后他们就叫我妈妈回家 早退...
之后我就带妈妈出去 然后看见妈妈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
就问她要吃什么 什么都好我请客
之后妈妈说她要去coffee bean吃pasta之后我没有犹豫很久便去了
姐姐又赚到了>< 呵~
嗯~一个下午餐 用了我RM52+ 不过没关系 我开心就好了*
钱是身外之物啊 钱可以赚回来啊* RM52+算得了什么 ^^
之后不久妈妈便回家去了 我们就继续做工咯~


晚上
今天是做早上班 7pm就放工了
有多就没有感受过这种早放工的感觉了
近来不是说要减肥的么? 之后我感觉自己好像都在狂吃
是不是饿过头了 然后现在反效果 需要狂吃==
这样的减肥方法还可以继续下去么==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