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9:10am起床了,之后便上线去...
昨晚没有写部落,今早补回*
大概12:25pm才出门去上班...


中午
心情就开始有了起起伏伏的状况
本来早上到中午 心情还是好好的
之后心情就转变了 呵~
今天+伟心情很低落 我也看见他哭
老实说我真的很少看见男生哭 而且在我面前哭...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 他似乎真的伤得很深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段感情的结束 一定会造成其中一方很伤
他现在最需要的应该是寄托吧~
希望他的心情会渐渐的好起来*


晚上
心开始乱 开始觉得自己很渺小 小得让人看不见*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对着白纸写着我的感受 写着我一直很想说的话
我可以对着它 写的整张纸都是满满的文字
我可以写得没有结束 可以没有句号 
我心里面其实一直都很乱*




最近都没有什么心情写日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