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泻肚肚是我的第一个要进行的活动
之后就上线等一个人的出现..结果没有上线
然后我就玩一下maple 闷闷的,不久便下线去了
我们这一次很早就出门了哦 没有全程都坐taxi去上班
我们只是坐taxi到家外的捷运站而已 就已经RM5了...

到捷运站的时候 看见人群一堆的
心里想幸好我有卡 要不然就糟糕了
结果挖了挖口袋 发现我什么都没有带出门
身上只有我的手机和我的随声听 于是便在人群中排队购买车票
好不容易购买到票 我就过站了,然后就在这个时候
姐姐过不到关 因为那个机器坏掉了 SO GOOD~ ==ll
OK at last终于过关啦 然后我的方向的捷运区超级无敌多人的
然后火车来到人们就挤进去 好可怕的现象
so good again我们没有上到捷运 过后大概到了1pm
捷运才来1pm是我们的上班时间叻~
最后我们到点的时候已经是1:20pm了 ok late again


中午
开始觉得很饿了 因为昨晚吃一点点东西
然后今早泻了肚肚便是空空的 然后我冲了两杯milo喝


晚上
今天一整天都被人zed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不是玩不起 只是有时候玩也要有分寸一点
我被你们zed到很爽 只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觉得很闷
所以就陪你们闹一会儿 结果你们简直就是站在我头上来了
很无奈的感觉 我生气只是因为你们没有留下一点的面子给我
呵~我生气以后 你们才会觉得我真的生气了 然后你们才会停止作弄
好玩么? 很无奈好么?
我不喜欢当我认真的时候 你们在玩闹咯
玩的时候可以玩得很疯 认真做事的时候就认真点
不喜欢那种感觉咯* 说实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