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11:20am起床 比平时迟了40分钟
之后跑上了部落溜了一溜,逛了一逛
之后便打开自己完成的作品 感觉好像不太满意*


中午
12:30pm跟taxi伯伯碰面
1:05pm到做工地点 比平时早了15分钟(实际上已经迟到了5分钟)
心情好像还蛮愉快的 也很轻松似的
因为早上的时候 和一些人聊了一阵子*
今天有段很长的时间 我都坐在收银处 
因为我要写东西和想东西 坐在里面是最空闲的
因为不用走来走去 可以坐只是要收钱而已


下午
我饿得要命 因为昨晚没有吃晚餐 
然后今天早上因为时间的关系 随便吃了几口营养谷粮+HL牛奶
然后下午没有吃 直到了6pm才吃我的午餐*
随便吃..快快吃...然后就去garden走走


晚上
阿姐来找我*
再晚一点 我看到我中学同学* 杨慧仪*
她看到我却不敢叫我 因为怕认错人
因为我没有跟她打招呼 所以她更加害怕认错人
之后我看到她就很惊讶的跟她打了招呼
然后聊了一阵子 原来她也在打工 只不过是在garden
ok 之后就很早就关店 9:30pm我们搭捷运的便闪人*


结束*很潦草*也很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