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am 早安*
今天早上班 那么久以来的早上班
接着这星期几乎每天都是早上班
星期五full看我怎么耐下去*

昨晚看了2片一公升的眼泪的VCD
情节开始变得高潮 开始变得复杂了..

今天Kono从槟城回来*

昨晚我一直觉得我的食指很痛
我以为我是被什么东西给割伤了
之后也没有理会它 最后发现我的食指被一根小小的木削给刺进
很痛很痛...虽然现在已经把开了 可是伤口依然还是很痛...

昨晚5点凌晨才睡 一个人在楼下客厅看戏*

这几天 肚子还是有点不舒服
是因为胃痛还是因为怎么样了
我也不清楚自己的状况...无所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