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已没更新部落 电脑设备自己安装得还不够齐全
今天早上出门前 成功把电脑弄得可以打中文。

09/3
今天阿姐到谷中城来逛街,顺便就来探望我。
好久没看见阿姐了,久久一次的探望,好像特别的怀念。
然后聊了一阵(彼此聊的都是重点),之后就走了,因为我也开始忙碌了。

之后到了晚上,我的小蚊子来探望我叻~还有素琪*
之后我们聊得都很开心 因为聊的都是那些属于relax的话题*
之后我们甚至在店后面拍起照来 爽爽是波?
嗯~很享受那种感觉 就是做工时间忽然有朋友来探望。
好像坐牢亲戚探望的那种稀有感觉@@


10/3
昨晚带着不快乐的心情睡着去
我觉得自己很坏 把自己的不快乐丢给了朋友帮我分担*
谢谢你们 那么的支撑我*

今天上班 眼睛辣辣也很疲倦
保持笑容的面对大家 就像平常话多多糗事多多
可是就是很不想理会那些答非所问的人 还有脑袋装草的人。
我做回自己的本分 开始等待4点的来临。
因为今天的我约了一个特别的人和我一起吃午餐。

阿桂~你迟到了!
然后我就给了阿桂我准备的小惊喜 那是很久之前就准备好的
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拿给她 之后我们就到一个地方坐着聊天。
好笑的事情出现了~ 我心里知道就好*
谢谢你的冰淇淋,我第二次吃到这么贵的冰淇淋。
第一次也是你请我吃,那是牛奶口味的,
这一次是caramel口味的,带有点点甜。
谢谢你 阿桂~

之后我们聊了很久 不知不觉我们彼此也忘了时间
之后就带了阿桂去MPH看了一些东西 之后我们就开始在那逗留。
很漂亮的册子虽然没有买到 不过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很想买那本春夏秋冬的册子。
因为它仿佛代表着我的人生起落...你认同么?
虽然...最后买了很简单又不怎么起眼的册子 可是不一定要买很贵的册子才能写得出很优美的文字啊。
我相信我以后一定会再买册子的 因为我喜欢收藏各种款式的册子。

我姐放工后 妈妈便载阿桂回家啦。


总的来说,这两天的心情都是起起落落。
不开心的时候,有我的知心朋友陪伴。
开心的时候,和我的朋友一起分享。
这样的生活我很满足,所谓"知足常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