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5.JPG 

这是阿桂第二次请我吃的日本雪糕——mow(caramel口味)
这也是她的老公——山下智久 代言的雪糕。


DSC00325.JPG 

吃得很慢 不舍得把这么贵的雪糕一下子就品尝完毕。
因为是caramel口味,比起上一次的牛奶口味,这一个比较甜。
我们还以为是ginger口味,很恐怖的口味~


DSC00331.JPG 

能不能不要把它吃完? 因为我觉得很难的啊~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吃到这个雪糕是因为阿桂第一次来探望我
然后买这个雪糕,一个雪糕,两个小汤匙 一起分享。
这一次买给我的原因是因为她要让我开心=)
所以我要谢谢你,你对我太好了~
你真的是为很特别的朋友~* is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