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rh~有人看了我的部落吃醋了!
說我的部落寫得很曖昧~
我該怎麽辦呢? 嘻嘻...
我喜歡讓喜歡我的人吃醋* 這就是事實了*

哈哈...那個人忽然讓我跌眼鏡啊
說了很多幽默的話語 讓我一直發笑不得~

哈~我承認曾經我儅過尼姑 可是都是已經過去的事情了...不是咩?!
然而現在的我 已不再是過去的那個尼姑了~
現在我是住在城市裏的一個傢...走的路綫是城市人的路綫^^*
哈~

哎喲喲~這一篇文章 不好有人來留言哦*
要不然就被發現吃醋的認識誰了~
哇卡卡~

誒~不要笑了啦 本姑娘在是非常的餓啊 沒有力氣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