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唯一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本姑娘今天大概3點下午才醒叻~
昨晚胃痛痛到不知不覺入睡...然後半夜醒過來回房睡。

今天下午醒后 便和我表姐她們去JUSCO走走
然後在星巴克吃享用我的早餐...怎麽夠飽呐~*
之後不久便回家去了...之後我就開始了我的灰姑娘的身份*

從6點傍晚開始 便開始儅起了一個乖乖女*
折完堆積如山的衣服,燙完我所有的衣服。
之後就已經是滿身大汗了,因爲邊唱歌邊做家務。
音樂不曾離開過我~^^*

啊~不開心的是...
説好今天的休息要做很多事情 沒想到一切都沒有做到。
首先是打算早上去找阿桂(沒有做到,因爲下午才起床)
之後想說去剪頭髮然後去逛街買衣服(沒有做到,最後都留在家做家務)
最後...可憐的在電腦桌前打我今天的歷史 =.=

我剛剛寫了很多自己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雖然有些是很難才會實行到的 可是我還是很想一一的去實行完。
不過,要實行全部必須要一段時間才能實行完啊*
嗯~不害怕沒有時間,只擔心自己會不會有恒心才是最重要的~



那一天晚上 不料中遇見了那麽一個他
他主動叫了我名字一下 我才察覺到原來我們擦身而過了~
不過當時候的我很感時間 所以只跟他說了再見。
嗯~發現原來我們那麽久沒見面 其實我們都在同一個地點上班的*
哈~BIMBA AND LOLA*




啊~本姑娘現在肚子很餓~
可是好想很多事情都還沒做完啊*
我很快就要恢復我嚮往充實的生活了啦,我不想繼續過我的頽頽生活=)
還有哦~我的MAPLE我不想就這樣抛棄它不玩了
等哪一天,我的任務一個一個都快實行完后,我會繼續我的楓之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