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把主機帶到店裏去format
format之前 一口氣把很多過去的回憶給刪除掉了
雖然不捨 可是電腦記憶庫逐漸變小 所以只好把舊回憶通通都給丟進垃圾桶

此刻依然留在記憶庫裏的 全都是我的最愛^^*
photoshop CS2, brush, font, skype, songs n my photos...
然後我開始討厭沒有用途的AVIRA而愛上了聰明的AVG*

不過哦~因爲很多軟件都需要重安裝 所以現在我有很多東西都無法進行了
CAMARA install...PHOTOSHOP CS2 install...SKYPE install...
BRUSH install...FONT install...中文之星install...

我的電腦 終于可以變得很健康啦~
哎喲喲~可憐的Virus先生小姐 你們可以去別家拜訪了啦~
我的電腦現在不歡迎你們呢~^^

不過厚~熒幕沒有畫面 難道是我的harddisk有問題?
還是我的ram有問題啊? 熒幕是沒有問題的呐,那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呢?
嗯~暫時讓我的電腦休息幾天吧~

剛剛收拾完畢我的書桌 發現自己最近都很愛買書刊
從左邊開始 聖經...圖文書...文學書...小説...梁靜茹專機...超值收藏的電影...韓劇日劇...有益書刊...
哇噻~以後我的書桌不就滿滿書刊了? 然後桌面上全都是一張張我設計的相片...很有成就感叻~
自己拍攝,自己設計,然後印刷出來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