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个晚上 无意间听到身后有一个人叫了我的名字一下
我回头一望 原来是你 好久没见面的一个你。
很惊讶会在我离开的时候 碰见了你...
这是我们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的碰面。


就在前几天 我在路上又碰见了你
喊了你的全名一下 你回头望 然后我们就各自笑起来了。
我们虽然失去联络一阵子 可是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再次遇见对方。
更没有想到我们会在同一个地点上班。


你告诉我你已经没在原本那间大学念书了 你告诉我你已经换去别的大学念了
没想到你正在念书的地方 是我陌生起来有很熟悉的一个学院。
我们想要念的科系都是一样 如果我去那间念 那你就成了我的学长。
哈~曾经那么要好过 如今还是能够聊个不停。


永固的友情 很难拥有吧~

10.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