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Pantai Hospital

今天早上還是乖乖的回到醫院去檢查我的病情。
等了一個小時 才看見負責我的醫生帶着笑容揮揮手的向我請安..。
哈~就是覺得他很親切^^*

今天的結論 總算讓我松了一口氣啊..不過星期六還是需要回來復診..。
啊~復診一次就上百 我的一個月薪水就沒有了一半~~
不過...錢是身外之物...怎麽能和我的健康來比較呢*
這一次的費用 我不會要媽媽還是誰來替我付..
我長大了也工作了 所以一切費用我自己會繳清..。

我有想過..如果我真的發生什麽事了..真的會有人記得我麽..?
會有人為我哭泣..還是難過麽..?
啊~不要在猜測了...還沒真正復原..還是不能輕鬆下來*
分分鐘會有危險...願主會保佑我~*


手上的傷痕越來越明顯 也越來越疼痛..。
大家每天都習慣了會拍拍我的手臂 每天我都需要被"疼"幾下~
不知道什麽時候才會痊愈呢 真的是越來越疼了...。

呵~剛剛表弟忽然問候我的病情..。
怎麽好像很多人都知道啊..除了我同事還有阿桂知道以外..
應該都沒有其他人知道了吧..。

我沒事..不~我希望自己沒事,趕快好起來*
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