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人 那麽刺激我的心臟了..。
看見你哭 心裏覺得很疼..。

我害怕自己在乎的人哭泣..
心會莫名的疼起來..。

對不起~



在你手上寫的文字...原來對你而言...是個小小的創傷。
你帶着一副不在乎的模樣..原來你還比我在乎你手上寫的文字..。

是不是因爲習慣了你嘻嘻哈哈的模樣
習慣了你那副不在乎的模樣
所以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你對身邊的事物都不認真..。



我覺得我不應該重犯錯誤了
我是應該改變下自己的策略才行啊*
我想嘗試下用另一種方式 去疼愛一個人^^*

我得認真的做我自己才可以啊*
嗯~決定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