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手掌比我大 手指比我長..       
每當...                               
你牽起我的手時..                 
我...                                  
就好像都被你保護着..           
你...                                  
給我的安全感 不曾離開過我..。



喜歡...                              
你那樣緊緊地牽着我的手..     
不害怕人群中走失..             
因爲...                              
我知道你絕不會鬆開你的手..。



喜歡...                         
看着你傻乎乎的樣子..     
因爲...                        
我知道你是在逗我開心..。



喜歡...                            
強迫你唱梁靜茹的歌給我聼..
因爲...                            
我知道你不會比我唱得好聽..


謝謝你...因爲你讓我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