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云頂舉辦什麽娛樂..什麽頒獎典禮之類的
我做工無法看到 不過回到傢我有看到最後一幕
也是最關鍵的那一幕 我表姐得了"最受媒體推薦獎"
開心* 一個人坐在電視前一只歡呼 應該還不算傻啦~

之後23/11 garden redbox開張
邀請了 張棟梁,張智成,梁靜茹,光良 儅開幕嘉賓
我深情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溜到GARDEN大廳去看
然後就一直在錄影就對了...

梁靜茹 很美~^^* 原來她私邸下也很白的哦*(是真的><'')
張棟梁很多FANS多過靜茹(我不開心) 然後下星期生日,全場唱生日歌給他=)
智成 好像很久都沒有出專輯了
光良 生病了...所以只唱到一首歌

大概一小時半后就結束了..我去到的時候就剛巧是介紹他們出來了(幸好沒有浪費我時間)
然後就有很多人在那邊啊 我有看到fish粉絲俱樂部在樓下 就是上次我見到的那群人*
然後 張棟梁人氣最高(盲的都知道 因爲粉絲多*) 可是都一直忘詞(無所謂吧~=))

忽然想起redbox還沒開張之前 我們就已經去過那裏玩了一次了
我還記得我們那一個晚上唱K唱到淩晨3點鈡 REDBOX關店我們才走叻*
哈~很瘋狂的那一夜 大家喝很多酒*
那一次的唱K bossi請  那裏應該花了幾百吧~

ok ok 嚴重離題~
之後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感覺每次表姐會出席的什麽項目 我都有出席
她的簽唱 redbox開幕 宣傳活動等...
明年1月 梁靜茹將會推出她的新專輯  此外她也會開演唱會哦*
好想去叻~ 誰會陪我去..><
超級無敵宇宙...喜歡梁靜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