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度過了11月的30號 也就是11月份裏的最後一天
在這個月份裏 我還算是過得充實的
和以前的生活稍微有點不一樣 比較輕鬆吧~

很快的就要開始為聖誕而忙碌了
傢樓下那棵跟着我們很久的聖誕樹 很快就會成爲最壯觀的物品
聖誕樹上開始出現很多很漂亮的裝飾
樹下也開始出現了聖誕禮物 很喜歡這種氣氛呐*

今年和去年的聖誕都沒空幫忙媽媽佈置聖誕樹呐 很可惜啊
不過每天出門之前我都會望幾下 心裏總會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我希望今年的聖誕節是最快樂的一次!!  我想要有驚喜^^*

聖誕節派對 非常期待*


喂喂喂~~~我想要很多聖誕禮物...
我就是很貪心的啦 沒有禮物不能踏進來!
哇卡卡~大家開心就好*  今年也好想吃火雞啊*


嗯~想對一個人說對不起...
其他的話就不方便說了 因爲我知道對方會知道我想表達什麽的*
對於那一天的事情^^ 
有時閒就約出來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