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個星期 途中只出現過那麽一次的波折...。
今天的心情還算可以過得去啦~
今天沒有和某某人一起吃sushi好可惜呐*

來説說今天去吃sushi的狀況.....
外面竟然沒有人在排隊,可是裏邊卻坐著很多的人...。
大部分都是藍裙爲主...bingo!就知道是我校的學生...。
然後幾乎全部都是我認識的 打聲招呼~
學妹竟然說:"oh~學姐!"
聽見別人叫我學姐 感覺還真的不錯的叻~

之後就沒位子坐 沒機會坐在卼道前面...。
然後吃什麽都很不方便...然後吃了幾碟小東西就滾人了~
跟自己說 我會再來!(囧)

然後學妹走之前 朋友在付賬所以就走過來和我們哈拉幾句
然後就一直看著我說了很多 是人聽見都會開心的話
然後我當時候覺得還蠻尷尬的 因爲不知道要給什麽反應*
只想說每個人畢業以後 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OK跳過~ 說晚上的時間...
回到傢 吃了飯 洗了澡..is time to maple*
每一次儅我login的時候 我都感到萬分期待呀*
發現我的char有人幫我玩過  哈哈~謝謝你*
今天是你第一次比我早睡哦 真是稀有了*
應該説是因爲你沒什麽心情 所以特別的想要去睡覺吧~

想起你對我說的那些話...我覺得很窩心*
雖然你離我的距離不是說很靠近 可是卻能夠感受到你給我的溫暖*
真的很開心認識到你...
你翻查了一下我的字典 問了我一些問題
我不想讓自己的思緒回到過去 我只想好好地珍惜現在*
所以我很快地告訴了你我心裏的答案*

呼~明天是我的周休 本來說要帶太后媽媽去吃大餐
結果太后説明天要去AvenueK拿點東西什麽的..
晚上有節目 和"家人"去新海景吃我喜歡吃的...
可是有點懶惰要去那麽遠 還要刻意出門...
如果明天要是懶惰出門想要呆在家裏的話 也是件好事*
我可以陪陪一個人* 哈~他一定會很開心^^*

日記 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