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我很厲害說道理哦*
無論對誰 都可以說出一堆的大道理*
然後大家就會責怪我之前參加的那個CAMP 説是那個CAMP把我弄得思想成熟*
哈~其實也不完全 只是我真的很細心察覺到平時都沒有察覺到的原理*

1. 說說我現在的感覺orh?....
:Emm..我是覺得我現在活得很輕鬆。 不是說沒有壓力的意思,只是把一切都看得很松,感覺一切就會很輕飄飄的*
 同時也不能用“單調”來形容這一切 因爲並非所有事物都能這麽被形容的*
 我是覺得啊...只要雙眼看得輕,一切就會變得松。

2. 你有發覺自己變得很樂觀麽?
:Err...樂觀哦?還好吧~應該說我自己也是有察覺到一點點啦~
 我說過了嘛...把所有事情看得輕一點,其餘自然而然就會跟著變得很松了。

3. 你不開心的時候,多數是以怎麽樣的方式去發洩?
:不開心就寫部落啊,要不就捉朋友來大罵,在要不然就聼歌*
 可是有時儅我一個人不開心的時候 我會選擇不要去想。
 不想就等於給了自己另一條生路啊,不開心真的會很傷体的*

4. 想對身邊的人說些什麽么?
:Ehh...很簡單啦~ 
 就不要總是把不快樂的或挫折"放大鏡", 因爲人畢竟不是100%完美無缺的嘛*
 跌倒了,就自己爬起來。 不要覺得難過,應該覺得開心,因爲你從中獲得了一些領悟。
 此外,如果一個人老是把自己的生活變得無趣死氣沉沉的,這樣不會很可惜麽?
 我個人是覺得啦~人生一定不能缺少吃喝玩樂*
 不是說敗家女還是什麽..只是覺得人生應該要享受下的*
 有時閒,還是等到自己周休,不妨看看天空的美麗,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5. 總結呢?
:Nothing is imposible. Everything u wan to try,juz do it.
 Life is Colourful,n u're the guy who can control it.
 Hope my all dearest fren can oso taste the happiness of th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