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手機的信息空間多了很多空間...
我把不重要的信息通通都給刪除掉了...
不想它們逗留在我的手機裏 很阻礙空間...

同時...
我也發了幾封信息出去...
發現自己好像都很久沒有去關心他們了...
我親愛的三姐...012...峰...還有還有 我最親愛的mom...
真的好想三姐啊~

老實說 在我刪除掉那些記憶的時候...
我還蠻勇敢的...因爲都沒有停留很久就給刪掉了...
雖然那些文字對我來說還是有著它們的重要性...
可是我不想又因爲它們而把自己心情弄得怎麽樣...
爛草莓 就要把它們都丟掉~ ^^*

手機裏存着快樂文字就好 承諾的都給丟掉~
因爲承諾都不可靠的 哈哈~
看回去那一封封的承諾文字 還覺得雞皮疙瘩的...
我的手機現在很乾淨啊~^^

裏面裝着都是我在乎的人的信息* 好幸福的感覺啊*
滿滿的幸福感覺 想自私的一個人享受^^*(不要分給桂~)...
好啦~桂...分你一丁點那麽多啦>.<(真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