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最近都好像染上了一種病啊,不知道是不是被一個人影響到的。
每一天都會重復聼3首歌,(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失落非主流,稻香)
失落非主流 是首很感傷的歌* 有時候聼了也會覺得有點酸,太投入了~
稻香 很青松快樂的一首歌* 很有"聼媽媽的話"這首歌的味道
我知道~以後我的mp3就一直重復這3首歌知道沒有電視不是=x

3E...
最近我們都好像開始變得繁忙了
我也是很忙啊 因爲我要要負責宣傳"清貨大減價"的事情啊^^
這種的忙很像以前在學校忙我學會的事情的感覺一樣。
忙得快樂就好~
今天有人請吃pizza然後我又增肥了2kg(誇)
然後到了最後 我收拾的時候不小心弄掉了一片在地上
然後我就很難過 bossi卻笑~
待着傷心的心情把那片髒髒的pizza丟進垃圾桶 很悲哀的畫面叻~
對不起 pizza妹妹>.<

晚上回家 捷運站少少人等到超多人 很無奈的感覺~
在捷運裏大家變沙丁魚 呼吸困難~(暈倒)
之後就開始和姐姐爭論bout m'sia d交通工具sux
人家國家捷運準時到達站(馬來西亞的捷運 喜歡就一輛 喜歡就兩輪時間來一輛)
外國坐的士上車說要去哪裏就開車走人(馬來西亞卻好像mai怕司機 要問了才能上車)
其他國家巴士不可能吝嗇到只有一兩輛(馬來西亞的巴士 不滿人不開車滾)
tats too many thing make mi feel sux...
馬來西亞要如何發達起來 這也是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