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越來越脆弱了..=(
是不是自己太愛做冒險的事情 導致自己的心越來越不再堅強
我會為自己準備很多的理由 準備很多的假設 因爲我不想失去那個愛冒險的心。。。
我會體諒你的疲憊 所以我不會沒收你的空間...
希望你儘快把你的事情給處理好 也希望一切都順利*
GOD BLESS YOU~


一直不會丟下我的你現在究竟在做者什麽呢?
我發現你真的有小聰明呐^^*
難怪我會那麽的sek你* 哈哈~
不過我還是想對你說不好意思*
你不介意 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爲你是一個很大方的人*
你對我真得很體貼啊 這種人不是早已經消失在這世界上了麽?
那你是從哪裏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