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到你的忍耐性很強哦
你不會因爲一些小事情而心情不好
比起以前我認識的都好像差距很大..。
我想如果是他 早就懷恨在心裏然後就一個人悶悶不樂了
你卻不一樣 根本不在乎這種小事情...。
也難怪會令我這麽喜歡你* 哈哈~

看得出你真的很坏花錢啊 你可以因爲遊戲而花一大筆錢呐
云頂有什麽那麽吸引你 會讓你在那裏花費了1.5K馬幣呢?
然後你真的捨得用前來買700m哦~  我真是佩服你了*

哈~很開心你說你遲點要買2exp給我們同時候用
一起lv一起pq做什麽都要一起的進行 感覺好像很幸福呐*
不過我還是比較不太喜歡你花太多的錢在遊戲裏面啦~
不是很值得吧~ 因爲那只是一場遊戲而易啊*
不過沒關係拉 你答應過我這是最後一次了* ^^

你的生日...和某某人一樣
你的暱稱...是和我生日日期相同
我們的channel....是7
怎麽全部都那麽剛巧是7呢~
原來你也很喜歡fish leong哦?
我們好像有很多共識啊 開心*

!!~~Tissue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