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這幾天的淩晨都帶著很疲倦但又很甜的心情入睡..。
每一天都有很多值得我好好享受好好幾年的時光..。
每一天早上醒來都會很關心我的手機小姐有沒有新的信息
雖然平時都不會收到誰的信息啦 可是我依然還是抱著那種很期待的心情來面對..。
每一天對著那魔法鏡子 笑幾笑 心情就可以變得很好*
笑一笑 懷心情都趕快跑走 好心情就滾滾來~

近來的這幾天 上班時間就等下班時間 然後就很期待想要趕快回到傢去上網啊
因爲我知道網山有個人都在等我...這種感覺好好哦*
哈~我就是那麽的幸福*

我仿佛走進了魔幻的季節裏 每一時刻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恨不得真不想離開這個魔幻的季節*
忽然好喜歡一個人 他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讓我擧得很體貼很貼心* 他也很可愛啊*
tissuepaper+toiletpaper <3

NEXT~之後晚上就很期待收到某某人的信息
然後我們一聊就會聊到累那種 先入睡的人卻不是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愛*很大膽*也很羞澀*
很驚訝讓我知道了一些資料 讓我不敢相信對方就是那麽的思想成熟*
忽然想起了toiletpaper的生日卻跟某個人生日一模一樣 暈倒~~

最近心情算很好啦~刪除和姐姐吵架的那一部分*
然後晚上都甜甜入睡
開心就好啦*我要好好keep著這種幸福的感覺*
我要好好的享受當下*
桂~分點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