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好好的写写我的生活记录了
嗯~其实这几天都还算是开心的啦...
虽然前天是有点点失望 可是后来的这两天都算是有奇迹的出现*
我觉得带着期待的心情过每一天 总好过沉沉的过每一天啊...
昨晚算是早睡的一天 大概2点多就不小心睡着
虽然人已经睡着去了可是收支却还在键盘上按著某些键
应该说是玩maple晚到睡着了...
结果某某人就等了我两个小时 辛苦他了*
对不起啊~我真的觉得很内疚...我会好好的补偿你的*

** 今天和另一个某某人聊了很久
怎么好像变得话题多多的?聊不完是不是=X
嗯~开心就好了* Shh...

** 这样的生活其实还蛮好的嘛*
好像每一方面都会让我觉得很开心
无论是游戏世界还是现实世界 我觉得很自己很幸福*
哈哈~原来我不停顿下来不回头望 生活真的会变得很不一样*

开心开心 幸福幸福*
我要分点给阿桂啊*
桂~~记得我们下个月的约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