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自己特別感傷 因此做什麽事情都無法專心
只要有人輕輕的觸碰到我的心 我的眼淚會不受控制的流...。

面無表情的度過了一整個下午,
一個人學會了如何把一堆的貨給收拾整理好。
一個人學會了如何善用空間來擠滿所有的東西。
我不想有誰幫我 因爲我不再想要依靠誰來幫我了~

我不能一直都活在當下,原地踏步。 我要奮不顧身的往前跑~
我要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穩定。
縮一縮眉頭,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我感恩~因爲主耶穌真的實現了我所祈禱的。
願主耶穌一直都保佑着我。 還有你。
我想看見健康成長的你~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