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還記得以前,我親自製做過兩只詛咒娃娃。
      第一只,送給了小凡。那是最原創最純真的一只詛咒娃娃。
      另一只儅了豬頭的生日禮物。那是經過改變后的一只。
     
      現在的我,看見詛咒娃娃,心裏不僅會認爲那是被詛咒過的小玩意兒。
      我告訴媽媽,曾經我會覺得詛咒娃娃很可愛。很特別。
      不過,至今的我認爲那是一個非凡的小玩意兒。
      看着它,我會開始覺得害怕。
   
      最近我是不是生病了???


/2/  靜茹的歌,陪着我度過了整段工作的時間。
      會有人問我,聼了那麽久不會覺得悶麽。
      我說不會。因爲我不只單單聼歌曲的旋律,
      我也在安靜聆聽演唱者唱歌的感覺。
      
      悲傷的歌詞,沉重的語音。
      快樂的文字,爽快的心情。
      我喜歡仔細聆聽靜茹的聲音。
      你們也會像我這樣安靜的聆聽過演唱者的聲音麽?
      唱歌所用的力氣....換氣的部分....應該套上的心情....。


/3/  近來食欲不好,肚子餓,看見食物卻有種不想吃的感覺。
      很多人都很擔心我,發現近來的自己都沒吃什麽東西進肚子。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只是沒有什麽胃口吃東西。
      
      開始對谷中城的所有食物感到厭煩。
      是不是選擇太多了?所以每天都不知道要吃些什麽。
      乾脆的....乾脆的不吃就好了。
      可以順便減肥,一舉兩得~ (囧~暈倒)


/4/  今天李心潔出席SK-II產品的代言活動。
       第一次見到真人。皮膚真的一言難盡(皮膚不好就不會代言SK-II啦~笨!)
       然後就錄影了一小段,和拍了一張照片。
      

/5/  愛上了阿蓮,阿炳,阿bon...番屎!
       現在的有錢人會裝沒有錢,沒有錢的就裝有錢。
       不要小看路邊的乞丐,或許他們分分鐘比你有錢XD
       不開心的時候,聼MY FM電臺 就會開心一點*真的*
       我喜歡"豬事八卦"這個單元*
 

/6/  今天在店裏遇見了中學的老師。
       林寳玲老師,壯麗美老師,紳憶蓮老師,還有一個不認識的。
       平時只要看見林寳玲老師,身旁一定不會少了其他兩位老師。


/7/  昨天和媽媽吃午餐的時候,我看見了ASTRO的一個主持人。
      其實也不完全是主持人。 有人說他是馬來西亞的第二個周星馳。
      他是每次介紹"玉龍配套"的那個男子。

      然後有一桌還是學生身份的女生們,吃東西眼睛也好忙的。
      一直在那邊望,一直在那邊嘻嘻哈哈的,有夠無聊~
      如果沒有看過上過鏡頭的人,那就拿相機去跟那個人拍照。
      不要好像山岜那樣,假假經過然後買東西,受不了~


/8/  這幾個晚上,拉鏈熊抱得緊緊的睡着去。
      發現,最舒服最幸福的時候,原來是睡覺的時候。
      躲在媽媽暖暖的被被裏,抱着我的被被和拉鏈熊。
     

/9/  人生就如此。 一切都是由0和1組成。
      就像電腦裏所有的字种。所有的SYSTEM都是由0和1組成。
      這是我高三學校統考,電腦科裏的其中一小題。
      我只記得,一切都是由0和1組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