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對醫院有種小小的恐懼感。
今天很早便去了UKM一趟 去探望我的表妹。
之後陪媽媽去看醫生。

在等待號碼到達的儅兒 我忽然對媽媽說了一句話。
我說 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麽多悲慘的人。
我感覺100%裏頭,65%的人是屬於悲傷的,僅僅的35%是屬於快樂的。
爲什麽人類會不快樂?爲什麽人類會受傷會生病?

其實人類如同機械 難道不是麽?
機械也會有坏去的那一天,人類也是會有生病的一天。
機械坏了,就要換零件。 人類生病了,就要看醫生。

我發現人類真的很脆弱。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夠變得堅強變得強壯。
人間有太多的不幸,使到人類必須要面對必須要去應付。
我心裏頓時覺得有點悲傷,是不是因爲去了醫院一趟而導致?

醫院是處於天堂地域的邊沿?還是人類得醫的地方?
我好像覺得有點矛盾了。
我很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平安無事 健健康康的。
真的很害怕我身邊的人會發生什麽事。
快樂的生活 快樂的度過每一天是真的很重要的。

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 好好的保護自己
注意自己的健康 注意自己的每一個方面。
別讓自己受委屈 一定要開心的生活*

主耶穌上帝,我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
我也希望我每一個家庭成員每天都能夠快樂的生活 我求。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