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眨眼睛 要用力。
走路 要用力。
吃東西 要用力。
説話 要用力。
喝水 要用力。
連呼吸 也要用力。

我真的好累。
呼吸也開始出現了困難 仿佛缺乏了氧氣。
像窒息 像心跳停止操作 那般的辛苦。

我能不能當架機器 有OFF的鍵鈕
疲憊的時候 可以讓自己停止操作
休息.......関機........

仿佛自己走了好一段漫長的路
面對很多讓自己措手不及的事情。
儅遇到不知如何解決的問題時 就選擇閉上雙眼繼續盲目地往前走。
開始對很多的事情感到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應該用怎麽樣的態度去面對。

我只曉得自己好疲倦*
我的頭是不是變胖了 怎麽我覺得它很重?
我肩膀上的肉長多了 怎麽我覺得自己肩膀好累?
頭昏腦脹的情況下 我依然覺得心在呐喊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