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x animals2.JPG 

剛剛整理過自己所拍攝的照片 然後把全部動物的照片都綜合起來了
雖然我是城市人 可是去動物園看見動物時 還是會覺得興奮
這也不怪啊~ 小朋友看見可愛的東西時不都會這樣的麽?

我發現...
山豬臉上長滿鬍鬚...?長頸鹿身上的紋是超漂亮的...。
小鴕鳥真的很兇惡呀~可愛的大象我最喜歡*
河馬看起來很沒禮貌(因爲都不對我微笑)1豹真的睡得很熟,就算我們喊得有多大聲,它也不會醒過來...。
兔子最可憐,因爲它耳朵好像細菌感染了...。

其實還有很多稀奇動物啊 單峰駝,夢中奇緣中的狐狸貓,iCE AgE裏的什麽鼠等...
看見動物時的我 會有這樣的反應....
“咦~做麽它長得那麽丑的?”
“爲什麽它的頭髮有分界綫的----baby猴子”
“yerr...很恐怖!”
“很怕猴子跳下來搶我東西”
一路走着,動物在頭上自由的活動,這種情況還蠻刺激的~
好比說,鳥都在路邊不動的,猴子在我頭上的樹上跳來跳去,松鼠在我眼前跑過...。
真的好像jungle trekking 説實在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嗯~整個過程裏 爽就是了*
謝謝你 親愛的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