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好像被炸彈給擊中叻
要不然我的頭怎麽會那麽痛啊~

好想懶懶的睡一覺 明天不想上班*

星期五要申請一下做"full shit" 因爲我要陪我的寶貝啊*
要不然他晚上會悶悶的...。


今天的節目好豐富哦*
早上morning call我就起床洗澡去
之後就幫忙媽媽做點點的家務
之後 寶貝駕媽媽的車和我一起出去打風..
完畢之後我們就回家換車就出去了。


今天寶貝帶我去Zoo Negara^^*
Woo~Woo~ 開心到極點*
首先出發一路上都很順利 之後開始迷路
所以路上有請教人家怎麽去 之後就順利到達目的地。

之後我們就買票進去啦
first station is toilet..呵~
之後開始沒有方向的走進大自然了。
走啊走~ 拍啊拍~ 好像沒有見過動物似的==
說實在 我好像平時都沒有看過除了狗貓鳥這種以外的動物叻
所以看到長頸鹿,河馬,大象,山豬 都覺得特別的興奮xD

忽然覺得兩個人手牽手的在動物園裏慢慢的走
都還蠻浪漫的 幸福滿滿的感覺 ^_____^
喜歡這樣的感覺~

ok 之後我們就看到大象啦
然後寶貝就一直和大象玩 我也不敢太靠近
害怕大像會噴口水啊~ 然後我就看見寶貝給它樹枝哦 OMG!!
很壞蛋咯~我有錄影下來>=)
之後寶貝給它樹葉吃 哈~大象其實還蠻可愛的 是真的~
然後我們走的時候 還對大象揮揮手 它也好像很不捨得我們啊
以爲它也跟著我們移動...它真的很馴良很Qc咯~

大概在動物園裏我們逗留了一個小時多左右吧~
之後就要趕著回家去了..。

所以今天的節目 是非常的順利完成的!
嘻嘻~謝謝寶貝今天那麽辛苦的儅了我的導遊啊~
MU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