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8542.JPG 

你有必要擺那麽黑的臉麽?怎麽那麽烏啊?
難怪人們都叫你烏雲~

看起來你心情也像我那樣沉沉的啊....
那一天 雲朵不開心了...。
就像我今天也不怎麽開心...。

我不開心的時候 我希望能夠大家給我一些空間 一些時間沉默。
我不想去思考 不想再向誰解釋 只想那樣的安靜。
我能夠有這樣的權力麽...?

有時候 我想過逃離現場,馬上消失。
可是最終還是把氣吞進了肚子
久而久之 肚子就會變大....然後爆炸。
很無奈呀~誰了解這種的無奈....?

今天問了幾個人同一個問題...
你們給我的答案 我覺得很安慰*
我也相信自己並不是這種人。
謝謝你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