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晚上我都抱着拉鏈熊入睡..。
我該是習慣了要抱着某樣東西才能入睡吧~
謝謝送我拉鏈熊的人啊..。

今天打包午餐的時候 不經意發現了新玩藝兒..。
那是最新款的 戴着圍巾的拉鏈熊兩兄妹*
很可愛啊 圍巾+手套 很有聖誕節的味道*
如果買的話那就等於奢侈了 我是聰明的所以都不選擇買..。
每天看一眼那就足夠了 我是知足的人啊^^

近來很多人找我叻 信息不斷的湧進來
美察覺到 就來了三封信息...。
峰的信息...魏大人的信息...還有峰(信榮)的一個朋友的信息...還有志強的信息..。
因爲我不習慣用我這手機的keypad所以回復時候都需要很多很多時間來回復啊*
忽然想起一件事情咯..那個臭峰發信息向我曬命..因爲他人在PD享受大自然*
喂~~我沒有很羡慕就是了><!!

近來..我都為"午餐要吃些什麽"的問題而困擾呐..。
谷中城的美食中心的食物 幾乎都被我吃過了...救命啊~
啊~有要想想明天要吃些什麽了..。


今天...就到這裡爲止吧~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