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到人的優點和缺點 我還真沒膽子直接說出別人的缺點啊
要我說出優點在哪 我可以很認真的思考后再告訴你
可是如果要我說出缺點 我真得沒有那個勇氣呐*

在分析好男人應該具備的條件的儅兒 發現自己原來還蠻貪心的(要求太高,囧~)
現代的女生應該都比較欣賞那種 有學問,有才華之類的
可是我卻認爲 心地善良,成熟穩重,體貼都應該不能缺乏的吧~

最受女生歡迎的男生種類...
有才華的男生,會魔術的男生,熱情的男生...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小察覺)

我喜歡的類型嘛...(我可以滔滔不絕麽?)
心地善良,成熟穩重,體貼,聰明的吧~
呵~那種滿嘴髒話,自以爲是,吹牛,不成熟的男生 我最討厭了*
還有還有!髒髒不整潔的 我最可怕了(救命~我有潔癖*)

啊~我覺得要找對心中的那杯茶 還蠻困難的
不過我是絕對相信 世界上依然還存在着好男人的*
安啦安啦~希望天下的情侶們 都找對了對象 那就好了*

我自己嘛...我會好好的反省反省/檢討檢討..然後再好好的去疼愛一個人
希望我能夠在挫折中學到一些道理,然後經過檢討后,在繼續前進*





我是用腦思考的人,而不是用嘴巴思考的人
小看我的人,可能永遠就這樣無法知道真實的我是怎麽一回事了^^
了解我的人 有多少呢?.... 應該都很少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你...也和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