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休假*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睜開雙眼發現周圍都停電了...
好一個早上啊~
之後我就洗澡 然後好奇爲什麽燈都不會亮(忘記停電了~)
之後冷澡 wow~回到宿舍生活是不是 以前宿舍生活都是沒有熱水的*
洗澡后要準備去燙衣服 結果沒點什麽都不能做...然後手機要充電結果又不能充電...

大概11點多 我的小司機就到了...
不過要等我親愛的姐姐 要載她去上班...

之後的時間 我們去了金河還有時代
本來說要一起買鞋子的 之後都沒有買 因爲我很挑
可是有些人就收穫大大...突破 是件好事=p*
還有還有~驚悉驚喜!!!
拉鏈熊~~我親愛的它 好喜歡它*
謝謝~~~!! 嘻嘻...

之後我們去了時代投籃 很久都沒有投籃了
慶幸我沒有變得差勁 哇哈哈~不過有些人就很差* 我可以打包他*
以前帶ms shanon去玩玩 結果徒弟比師母厲害 我不爽*
現在終于有人是比我差勁 開心啊~

看電影 棺材+james bond
電影之後 康樂夜市...踫撞到老同學 尷尬場面/微笑離開
腦力出現了一堆的 "????" 不要覺得奇怪,因爲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然後我和姐還有小朋友 一直試墨鏡還有無度數的眼鏡啊
很開心咯 沒有壓力的,喜歡這種的感覺* 絕對不會出現negative的内容* (不像以前...囧~)
然後吃asam laksa 我們叫兩杯水3人喝 xD
  
1點淩晨 回到傢~
累累 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te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